☞ 北 岭

今天看到U的退役采访的文章,很难受,愿他以后的路更宽阔。

“EDG U”啊,我错过了他的时代,但我记住了他的名字。
能把自己的名字附上一个英雄是至高无上的荣耀,如童纳尔,如U格斯。
他说起童扬,这两个人很早就有了交集,童扬是U推荐到EDG的,包括U神挤掉了荡荡的中单位(触碰纯白的中单荡),这两个人的关系是真的好。
看到被威胁的时候浑身冷汗,也心疼这个总是笑着的邻家的大哥哥,电竞圈的水,没有淌过的圈外人很难懂其辛酸。
他们曾经只是涉世未深的少年人。
好在他也身负荣光而退役,算是比较完美的职业生涯了,这一段经历会是最宝贵的财富。
还是很期待U神和毛神双排骚话的。

完了还是睡不着,翻翻微博,看到有人说荡荡要上场的消息,没有抱什么希望的。
很烦躁。
某盟的小编真可谓捕风捉影,脑补能力完全符合狗仔标准,身为官方发言完全不考虑后果。
所以如果真没上谁特么来负责?
没有准确消息猜个毛线?
阅读量大涨工资?

所以也是真的搞不懂。

讲道理,自童扬替补以来,我时常处于爆炸状态。也许看清了些什么。
没有重大版本变革或者状态影响,他今年可能要躺着过了整个S系列赛。(欢迎打脸)
想到这里才发现我已经接受了这个可能性较大的的现实,当然我也梦想着他能从天而降化身神兵强势回归。

也不知道从哪里说起这个话题。
聊聊别的吧。
童扬是个心中有数的人,不论从他直播还是比赛都能看出来,他很安静(开车说骚话的时候除外),只有在熟人面前嗨的起来,有一颗Carry的心,性子很要强,很固执,心里藏着很多事,不会服输。
喜欢他的温暖和高冷,爱他的坚毅和孤勇(微博上看到一位迷妹给他的形容词,很棒。)

别人说他不擅长Carry型,那就拼命练;
污他唱歌不好听,他开演唱会实力打脸。

这几天一直没有他什么消息,比起前段时间忽上忽下犹如过山车般的OB经历,算得上死水微澜。
但是这个人,现在很会撩!
微博一条条更,还表白加推歌!(这很童扬)
而且为了解毒自己偷偷练了小号!
套路王还是很可以的,大号毒性太深。

即使春季赛的决赛他再次背锅,即使他被某些手子批曰:“状态下滑”,他仍不肯认输,他从来不会轻易投降,即使大劣势只要还能翻他就不会放弃,晋级赛前后十几遍他也没有爆炸,这是一个队长、上单位最需要的无可动摇的意志力,有着与世界为敌的勇气,真的很敬佩。
即使他的操作不是最佳,即使他不能在比赛中承担起Carry角色,但这种队友,坐在你身边就会很安心。
但从小被游戏沾染了血性的我,很希望看到比赛上他意气风发Carry拿下胜利,所以我疯狂回补了几十遍超神刀妹、无敌人马,向往着那个曾经震慑世界赛场的身影。

后来迷上智障五排。
智障豪车上,他尽可以拿自己想用的剑姬奎因,不用为了队伍承担前排,前期除了马哥都经常帮他打出优势,他可以尽情地操作加浪,然后打出很多智障或惊艳的操作,其实他也是很能carry的啊,只是抗压蓝领久了,大家也都习惯了,
语音连麦也是萌炸天,别人家直播间的童扬总是话很多,很骚,很搞事,似乎发现了一个新世界。
他会加son of your grandfather的工会(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笑得无法自理),也会起可爱的后缀,会打着软软的颜文字卖萌,会骚气地怼韦栗子,听着他吃吃的笑,我的心情也越发明朗。
他真的很像光啊,无意中散发的光芒就足够温暖。
(日常羡慕他未来的另一半😭)

有生之年,还想看一次智障开车😭心疼一波车友们。

童扬啊,他只是个22岁的少年。
其实他的梦想也很大,只是路上的障碍物太多,路太远,难以实现,背负的压力太大,梦想也许是他唯一的动力。
其实他的梦想也很大,即使他也曾颓废懒散,但这都是一路上必须要经历的成长。
其实他的梦想也很大,只是他不说,表面冷淡,但藏着的心依旧火热。
他说会打到300场,他说会在队伍需要的时候上,他说我们不用太担心他,他发微博让我们开开心心,
他其实什么都懂。
我们只需要懂他就好。

又看了一遍U的采访,突然想到未来某一天看到他的,我到底会有多难过,完全没法想象。
始于Koro1,忠于童扬,他是我粉圈唯一的动力,我不想这么早离开,我还想多陪他一年。

其实他这样频繁发微博我是有点慌的,现在没法OB了担心他没有Rank,还有前几天实力暴露自己看某主播直播,有着粉丝担心他没有上进心。
但他不是这样的人啊,喜欢他就相信他,别理那些流言蜚语。

他上场就为他加油助威,不上场就陪他温柔岁月,其实只要有缘分一切都不是问题。
这也是给最近爆炸的自己一颗定心丸吧,心态这种东西,炸着炸着就平和了,慢慢也就接受现实了。
学习一下他的沉默和安静,毕竟没有赢之前,说什么都像是借口。
其实我不期待太多,只想他能给我们带来惊喜,退而求其次的话,愿他一生平安幸福。

他注定是梦中人啊,
一念即成痴。

一只荡荡的小迷妹😊
深夜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,米娜晚安😘

评论(5)

热度(15)